|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03

新乡市振动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驻新疆乌鲁木齐办事处 ★

YZS系列振动电机、JZO系列振动电机、ZL、JXOL系列立式振动电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JZO系列振动电机
JZO系列振动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7JZO系列振动电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8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介绍
JZO系列振动电机为通用型振动电机。JZO振动电机可以应用于多种振动机械,如:振动筛分机、振动打包机、振动落砂机、振动造型机、振动打桩机、 振动提升机、振动充填机、振动平台,料仓的振动破拱防闭塞装置等等。广泛的应用在水电建设、火力发电、建筑、建材、化工、采矿、煤炭、冶金、轻工等各个工业部门.
JZO系列振动电机是我国振动行业最早开发研制的振动电机系列,经过长时间的改进和新工艺、新技术的支持,JZO振动电机更是占领了振动筛电机的主流市场。在新乡市场上的几乎所有振动机械厂家在设备出厂时配备的振动电机都是JZO系列振动电机,该系列产品型号齐全,质量稳定可靠,成熟稳定可供客户选择。激振力70kg—12000kg,功率0.075—9kw。全铜线绕组振动筛和振动电机。
我公司主打生产的JZO系列振动电机以质量可靠,型号齐全,质保期一年等诸多优势受得了客户的好评,现在已经为同行业的多家设备厂商提供专业的振动电机的配套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