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103

新乡市振动电机制造有限公司驻新疆乌鲁木齐办事处 ★

YZS系列振动电机、JZO系列振动电机、ZL、JXOL系列立式振动电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YZS系列振动电机
YZS系列振动电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0YZS系列振动电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1-28 11:55
  询价
详细信息
YZS系列振动电机是我公司新近开发的新型号振动电机, 整机采用了机壳、机座一体铸造,加强了整机的密封性能,可广泛应用于多粉尘、多颗粒状物料的无防爆要求的工作环境。YZS振动电机特点是, 外形美观, 性价比高等,性能优异。
YZS系列振动电机是各种振动筛分设备的主要振动源,振动电机是在转子轴两端各安装一组可调偏心块,利用轴及偏心块高速旋转产生的离心力得到激振力。并由不同的安装方式产生不同的物料运动轨迹,以达到不同的筛分目的。
YZS系列振动电机是节能型的振动电机,激振力利用率高,但能耗小、噪音低、寿命长。激振力只要进行简单的操作即可达到无级调节。YZS系列振动电机为通用型振动电机。
YZS振动电机可以广泛的应用在采矿、煤炭、冶金、水电建设、火力发电、建筑、建材、化工、粮食、轻工等工业部门振动筛分机械,如:振动破碎机、振动筛分机、振动打包机、振动落砂机、振动造型机、振动打桩机、振动提升机、振动充填机、料仓的振动破拱防闭塞装置等等.


询价单